子宿

今天也想见你。希望不要说再见
子宿(su,不是xiu

也不造自己在写毛线,反正各种瞎bb。

感觉这两人一定都是敲温柔的那种,都给我娶回家好了❤~

恨不得文章里的名字全用他代替。我会说我都是先写他,再改的名字么【23333

——————一堆ooc,不介意的话向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穿过繁华的闹市,拐进寂静的小巷,肖时钦停在朱红大门前。

强压下心底的忐忑,深呼吸,他轻叩门扉,指尖还在轻颤。

“吱呀。”先入目的还是那株一同种下的树。

探出一张稚嫩的小脸,满是疑惑的样子。

肖时钦缓缓蹲下身子,“王杰希先生住在这里吗?我是...他以前的朋友。”

小孩挠挠头,“我...我去叫妈妈出来。”说着啪嗒啪嗒地走开了。

门也不关,和他小时候真像啊。

这么想着,他脸上绽开一个温柔的笑,一直到脸上泛开了细微皱纹。

缓步跨过朱漆斑驳的门槛,望到当年半人高的青藤缠绕上木制的柱,在上头缀下一丛青绿。

一切好像还是从前模样。

也不是。

肖时钦看着院里的人。

岁月在他脸上划出纹路,明明那人是老了的,眼前却还是当年那个在场上意气风发的魔术师,是一手扛起微草重担的人。

“是肖时钦先生吗?”点头。“......我,我常听杰希谈起你。”女人的脸上分明带着一点无措。

他又笑了,安抚似的。“那挺好。”

午后的暖阳从天井照射下来,在院里铺开一片光亮,那人就被笼在模糊朦胧的光里。美好的像梦。

......

好像过了很久。

“那我先不打扰了。”他还是一贯的笑,内心的狼狈只有自己知道,极力保持镇定的步子,他有些匆匆的离开了。

......

“有人来过么?”

“......”“嗯......是肖时钦先生。”

“是吗。”

“嗯,他挺好的,最近。他说。”

王杰希似乎是笑了。像在哭一样,小孩想着。


评论(2)

热度(5)